2022级中国商学院MBA京津冀招生巡展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场成功举办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4-17 14:49 浏览量: 4531

4月17日,MBAChina、专业学位网携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办2022级中国商学院MBA京津冀招生巡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北航MBA始于1998年,“以创新引领发展、以质量构筑品牌”。依托北航空、天、信等丰富的行业资源,结合学院的优势学科和办学条件,不断夯实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强化课程建设和师资发展。建立了定位驱动下的动态课程体系,开设7大培养方向,创新与创业管理、大数据与商业分析、金融科技、民航管理、项目管理、企业综合管理、技术转移。构建了以“案例教学、实验教学、实践教学”为主体的“一案二实”创新教学模式,提升了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和学生思辨能力,引领了同类院校MBA项目的改革发展,推动了学院工商学科整体的进步。

直播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梁娜老师在直播间分享MBA项目特色、课程体系、申请流程等关键内容。

回放链接:https://www.doxue.com/course-31985.html/?tgsrc=m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