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招生说明会成功举办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21-04-14 09:16 浏览量: 12978

1998年,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管理学院合作开办EMBA项目,首开我国EMBA教育先河。2002年,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成为国内首批开办中文EMBA教育项目的院校。EMBA项目以培养“全球经济舞台的中国栋梁”为使命,持续领跑国内工商管理学科发展。我们拥有最懂中国管理的师资以及国内最具创新性的教学项目,强调案例教学、实践教学、反思性学习和行动学习。向学员提供更精湛、更实用的工商管理知识和技能,直接解决中国本土企业本身的管理问题。

EMBA项目不断推进教学理念和模式变革,“坚持回归教育本质”的教育理念获得了广泛赞誉。2014EMBA项目参与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的排名,位列全球第43名,跻身全球五十强之列;其中的学员目标达成单项排名位列全球第九,国内第一。人大商学院的EMBA项目在国内一直稳居前列,2017年,《经理人》杂志的“中国最佳EMBA排行榜”,排名第四。

直播中,人大商学院EMBA中心招生主管朱玉田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EMBA的基本情况、培养目标、特色优势、招生政策等。

回放链接:http://cmba.cc/o6veD4

编辑:紫诺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