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BS北京教学与实践基地启动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
2021-04-08 10:29 浏览量: 5929

ZIBS北京教学与实践基地启动仪式

4月7日,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ZIBS)在北京举行学院生态交流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莲珍,浙大北京研究院执行院长邹大挺、副院长袁清、林成华,ZIBS院长贲圣林、副院长瞿海东参加交流会。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欧美同学会金融委员会、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货币研究所、《商学院》杂志等在北京的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媒体机构的代表出席会议。

ZIBS北京教学与实践基地入驻北京研究院签约

会上,瞿海东副院长与袁清副院长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ZIBS北京教学与实践基地正式启动。这是继一周前在上海设立教学与实践基地之后,ZIBS又一个在浙江以外地区成立的教学与实践基地。

浙大北京研究院副院长袁清发表讲话

会议由邹大挺执行院长主持,袁清副院长介绍了浙大北京研究院的工作。随后,贲圣林院长就ZIBS成立以来的学院发展和生态建设作了报告说明,“短短两年多的实践,ZIBS实现了从无到有的突破。北京教学与实践基地的成立,为学院各项工作在北京的发展创造了条件。ZIBS北京基地正式运行后,将在行业高端培训、学院品牌推广、国际院校合作、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一系列工作”。贲圣林院长表示,ZIBS致力于以金融科技为核心的北京生态建设,实施全球化、数字化、生态化战略,加强与北京研究院的合作,争取产出更多的一流成果,努力提供新经济时代的浙大方案、中国经验和世界智慧。

浙大国际联合商学院院长贲圣林发表讲话

浙大副校长何莲珍发表讲话

何莲珍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她首先介绍了浙江大学建设“重要窗口”和国际校区打造“国际合作教育样板区”等工作,肯定了ZIBS成立以来的开拓和发展。何校长指出,ZIBS北京教学与实践基地的成立,助力于浙江大学在北京发展生态圈,扩大影响力。学院要以金融科技为核心,通过校内外、省内外、国内外三个方面构建ZIBS北京生态圈,加强ZIBS各基地之间,ZIBS与北京研究院、与金融行业、与海外伙伴等互动交流,使基地成为ZIBS在北京的窗口,成为浙江大学的重要窗口,成为中国在全球展示金融科技发展的重要窗口。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