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iMBA招生在即,锁定2022级中国商学院iMBA江浙沪皖招生专场!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
2021-04-06 16:16 浏览量: 6897

又是一年招生季

选择与努力同等重要

解锁信息盲区,及时传达、准确接收官方的、最新的招生政策!2021年4月9日,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应邀参加MBAChina举办的“2022中国商学院MBA/EMBA招生巡展”!届时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副院长瞿海东将在直播间分享iMBA项目特色、课程体系、申请流程等关键内容,欢迎锁定下午两点的精彩直播!

直播时间:4月9日14:00

分享内容:项目特色> 招生信息> 申请步骤

直播地址:

扫码预约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iMBA简介: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专注新金融、新技术、新产业及新市场等领域的金融、商业研究和人才培养,是新经济时代下立足中国、面向未来的全球化、智能化新型商学院,以跨学科视角培养高级管理人员和未来商界领袖,在不断变化的全球经济环境中教学跨文化商业技能。

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项目(iMBA)旨在培养立足新时代、面向未来的全球商界领袖、培养能够构想并实践原创商业理念的领导者。项目以数字科技、国际商务为特色培养方向,为不同背景的学者和学生提供协作学习的环境和世界一流的调研机会,并将学术理论与商业实践紧密结合,

项目特色

International:国际经营与管理、

Interdisciplinary: 数字科技与经济管理

Innovative: 隐形冠军的创新战略

Inclusive: 普惠金融与可持续发展

Integrative: 互联网+、大数据+、金融科技+

iMBA学生毕业后将获得浙江大学硕士毕业证以及浙江大学授予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更多信息,锁定4.9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MBA招生直播间!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