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中国商学院MBA/EMBA江浙沪皖招生巡展南京理工大学场成功举办

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4-09 15:15 浏览量: 3497

4月9日,MBAChina、专业学位网携手南京理工大学举办2022级中国商学院MBA/EMBA江浙沪皖招生巡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南京理工大学MBA坚持先进的办学历年,即在MBA教育过程中始终坚持走“依托理工背景、面向企业发展”的办学道路。MBA体现自身的办学特色,在国内率先实施MBA教育“双导师制”,聘请了数十位著名企业家参与MBA全过程的培养。

南京理工大学注重教学与实践经验积累、并在师资培训、案例积累、对外交流、外聘教师等方面做了大量的投入,并不断根据市场需求调整专业方向和教学形式。新落成的经管大楼,软硬件各方面资源,能够优先满足MBA教育发展的需要。注重培养培养具有广阔国际视野和坚实本土根基,高度社会责任感和职业素养,以及创新精神、创业意识与创造能力的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

EMBA项目介绍:

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xecutiveMBA,即EMBA)教育是主要面向工商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的专业硕士学位教育。南京理工大学是国务院学位办批准的全国第二批(2009年)32所EMBA项目办学权的院校之一。南京理工大学将EMBA培养与理工背景、企业发展结合起来,探索理工科院校EMBA培养的特色道路。依托学科的优势、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学校为各类企业家,特别是高成长型企业的企业家、中高级管理精英学习先进的管理理论与方法以及相互学习、分享经验、共谋发展打造优质的学习平台。为促进EMBA学员之间的交流,于2014年成立了“南京理工大学EMBA校友会”。在此基础上,2016年3月,又成立了“南京理工大学校友企业家联盟”,从而搭建起EMBA学员与全部南理工企业家校友交流的平台。

【项目宗旨】为成长中的组织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全球视野的将帅之才!

【项目特色】

强大的师资阵容。

学院拥有一支具有国际教育背景、深谙世界先进管理理念、熟悉中国企业发展的优秀师资队伍。同时,还有来自国内外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的顶尖专家学者和业界的领军企业家组成的EMBA教学团队;

广阔的国际视野。

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20余所境外高校商学院签订了本科及研究生交流计划,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包括紫金学者、国际顾问教授、引智计划外专等来我院进行授课、讲座和交流等活动。现已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佛吉尼亚理工大学、思克莱德大学,美国匹兹堡大学,纽约州立大学奥斯威戈分校,台湾东华大学等进行本科或研究生联合培养。选派学生到美国代顿大学、美国长堤大学、韩国亚洲大学、中国文化大学等境外知名大学进行学期交流学习,学校承认学生在外学习所修学分;

丰富的参访和讲座活动。

除常规课堂学习、互动讨论等,还会组织移动课堂教学,走访知名企业,带领学员与各地政府和企业界人士对话,学习先进的企业管理模式,为学员自身企业发展提供借鉴。

家门口的商学院: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启用,方便了无锡泰州常州盐城等地的学员,免去奔波劳累之苦,学习工作两不误,成为人生赢家。

终身的服务平台。

贯彻终身学习、服务永远理念,凡我校EMBA学员享有终身免费参加由EMBA教育中心举办的各类专题会议、论坛、讲座机会,让EMBA学员在不间断地学习中提升自我。

直播中,南京理工大学MBA中心招生老师周松老师在直播间介绍了MBA项目特色、课程体系、申请流程等关键内容。

回放链接:https://www.doxue.com/course-31380.html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