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证硕士,高端校友,终身学习平台!快来了解一个不一样的人大商学院EMBA!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21-04-06 09:00 浏览量: 4686

创办于1998年的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是国内高级管理人员教学项目的开创者之一,始终以培养实践型管理领袖为宗旨。为帮助考生了解EMBA项目最新的招生政策,人大商学院emba中心将于4月13日举办EMBA项目线上招生说明会。届时,EMBA中心招生主管朱玉田老师将为广大考生在线讲解EMBA项目特色及招生政策,期待各位考生积极报名参与并与老师在线互动!

活动主题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项目招生说明会专场

活动时间

4月13日 19:00

主讲嘉宾

朱玉田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2009级硕士,EMBA中心招生主管

宣讲内容

项目介绍——带大家了解不一样的人大商学院EMBA

政策解读——了解2022年人大商学院EMBA项目的最新招生政策

报考指南——如何快速高效地申请人大商学院EMBA项目

直播入口

扫描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报名观看二维码

或复制链接至浏览器观看

https://www.doxue.com/course-31790.html/?tgsrc=mb

温馨提示:PC端观看效果更佳哦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介绍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双证硕士,高端校友,终身学习平台

1998年,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管理学院合作开办EMBA项目,首开我国EMBA教育先河。2002年,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成为国内首批开办中文EMBA教育项目的院校。EMBA项目以培养“全球经济舞台的中国栋梁”为使命,持续领跑国内工商管理学科发展。我们拥有最懂中国管理的师资以及国内最具创新性的教学项目,强调案例教学、实践教学、反思性学习和行动学习。向学员提供更精湛、更实用的工商管理知识和技能,直接解决中国本土企业本身的管理问题。

EMBA项目不断推进教学理念和模式变革,“坚持回归教育本质”的教育理念获得了广泛赞誉。2014年EMBA项目参与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的排名,位列全球第43名,跻身全球五十强之列;其中的学员目标达成单项排名位列全球第九,国内第一。人大商学院的EMBA项目在国内一直稳居前列,2017年,《经理人》杂志的“中国最佳EMBA排行榜”,排名第四。

更多信息,锁定4月13日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招生直播间!

编辑:紫诺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