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 |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金融EMBA 项目主任见面会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金融 EMBA
2021-03-23 17:00 浏览量: 7022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金融EMBA项目将于2021年3月28日(周日)下午2点在广州举行项目主任见面会。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长讲席教授、金融EMBA项目主任艾春荣教授将出席此次广州见面会。艾教授将结合当前的移动互联网潮流,为来宾带来“数据经济时代的管理新思维”的主题分享,介绍大数据时代趋势,以便企业家从容应对,转危为机。

金融EMBA项目诚邀您莅临参与项目主任见面会(广州站)!活动名额有限,请扫描下方二维码登记报名金融EMBA项目主任见面会!最终报名确认以工作人员回访审核后通知为准。

-日期:2021年03月28日(星期日)

-时间:14:00-17:00

-地点:广州瑰丽酒店-画阁303-主题分享:《数据经济时代的管理新思维》

-申请咨询

项目主任介绍

艾春荣教授是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长讲座教授,金融EMBA项目主任、深圳市大数据研究院社会行为大数据实验室主任。近年来专注于大数据技术在行为大数据中的分析和应用研究,研究成果发表在国内外一流期刊。

艾春荣教授曾任美国佛罗里达大学惠灵顿工商管理学院经济系教授,华东交通大学教授,上海财经大学统计学院长,美国经济研究局研究员,2015年任中国人民大学统计与大数据研究院院长。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金融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