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管理类专业调剂双选会北京化工经济管理学院(京津冀专场)成功举办

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3-22 11:42 浏览量: 8504

3月22日,2021管理类专业调剂双选会北京化工经济管理学院(京津冀专场)成功举办。

北京化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 于2010年获得专业硕士学位授予权,现有教授18人,副教授38人,其中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40人。MBA专业学位是管理学学科门类下的二级学科,学科的研究方向主要有会计决策与战略管理、会计与财务金融、化工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及大数据管理等。近年来,本学科每年均承担多项基础及应用研究课题,其中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部级重点研究项目和大中型企业的实际应用项目,在核心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强调案例教学,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校园教育与社会服务相结合,注重学术领导力与执行力等能力的培养,为研究生的成长营造一个有特色有吸引力的友好环境与氛围。

北京化工大学MBA教育项目旨在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全球战略眼光的高级管理者与未来商业精英。项目借助于行业优势、通过课程设置最优化、学习模式多样化、教学过程严谨化、教师队伍专家化,高起点、高质量、重实践、求创新,培养符合现代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要求的高尚精明、富有远见、学有专攻、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全球战略眼光的高级管理者与未来商业精英。使学生在掌握全方位商业知识的同时,具备跨文化的敏感性与人际沟通技能,成为具有在复杂环境下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的、勇于创新的复合型人才。

回放链接:https://www.doxue.com/course-31330.html/?tgsrc=m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