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聚焦:上大MBA “长三角与‘一带一路’整合教学拓展计划”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1-03-22 10:56 浏览量: 2524

2021级MBA联考国家分数线已公布

还在为择校苦恼么?

什么才是合适你的Right Program?

最融合,最创新,最上海的

上海大学MBA项目

欢迎了解一下

本期推送重点介绍上大MBA

“长三角与‘一带一路’整合教学拓展计划”

欢迎考生调剂上海大学MBA非全日制项目:

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

响应“一带一路”倡议

服务上海高效建设全球卓越城市之需求

推动上海教育资源向长三角、“一带一路”城市辐射

上海大学MBA推出

“长三角与‘一带一路’整合教学拓展计划”

新格局,意味着层出不穷的新机遇

如何窥得先机,顺势而为?

上大 MBA“长三角整合教学拓展计划”

助力新未来!

各项心动支持与鼓励政策

高端资源整合平台

深耕产业,产教研深度融合

新发展,新未来,就在上大MBA

上海大学MBA整合教学拓展计划

为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360度国际化、大量社企资源融合的上海大学MBA,现今致力于推动上海教育资源向长三角地区和“一带一路”沿线城市辐射,为长三角区域和“一带一路”建设在人才培养上做出贡献。2020年上大MBA发布“2025愿景”,并全面推出“长三角与‘一带一路’整合教学拓展计划”(详情请点击:视线聚焦 | 上大MBA 2025愿景 & 战略计划重磅发布!),开展与上海大学绍兴研究院、苏州姑苏区政府以及郑州荥阳市的紧密联系,建立与“一带一路”地区郑州市、济南市等沿线城市紧密联系,进一步为地方培养专业化人才努力。同时上海大学MBA也一直在国际“一带一路”国家的合作发展上努力为学生拓展优秀资源。

便于更多长三角地区和“一带一路”沿线城市的同学们在上海大学的课堂上进行共同的学习、交流,学习最新的企业管理知识,培养国际化视野,从而抓住发展新机遇,成为高瞻远瞩、全面发展、与国际接轨的优异管理型人才,上大MBA“长三角与‘一带一路’整合教学拓展计划”,对接与整合地方以及国家化资源,推出以下支持与鼓励政策:

支持与鼓励政策

☑整合教学拓展计划奖助学金;

☑灵活的选课方式:打破项目限制,灵活选修所需课程;

☑灵活的上课方式、上课地点: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上课时间;上课地点根据城市差异有所变动。

上大MBA“长三角与‘一带一路’整合教学拓展计划”同时包括特色课程、各大论坛与游学项目,帮助学员深入了解与学习最新宏观形势,解读政府政策与参访地方优秀企业,联动上海大学与MBA校友会,拓展上海及地方人脉。

上海大学MBA:

硬核潜力股-上海大学举全校之力开办的MBA项目;

产教学研联动,力求资源效能最大化的MBA项目;

360°国际化,QS Global MBA排名中国大陆第4,亚洲第24;

2020通过国际权威顶尖商学院认证AMBA再认证,授予5年认证期限;

彭博(Bloomberg)全球顶尖商学院排名亚太地区第6位(创业教育位列亚太区第一);

Poets & Quants排名全球前67;

CNN Expansion国际MBA排名全球前70;

America Economia全球顶级MBA41;

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上海第5位;

腾讯商学院常青品牌 • ·2020年度商科教育典范院校;

新华网教育论坛•2020年度·社会影响力MBA院校;

央视网教育论坛•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MBA院校

更有:

小班授课、黄金地理位置、多元化&覆盖广的奖助学金等优势

“走进世界,走进产业,提供具有贡献与影响力的一流研究生商学院教育”

从来都不只是一句口号;

“培养全面发展、可相信与可共事的Global Local人才”

我们是认真的

新格局,新立意,新契机

面向职业发展新机遇

欢迎调剂上海大学MBA

上大MBA助你做好万全准备

打造自身核心竞争力

有备之人,怀志之者

方能胸有丘壑

运筹帷幄

谈笑间决胜千里!

“长三角与‘一带一路’整合教学拓展计划”详情请点击下方图片:

了解更多报名信息,请点击下方图片查看上海大学MBA项目介绍:

目前上海大学MBA各项目都接受调剂中,欢迎各位已达到国家分数线(A线)的同学申请调剂,名额有限,请抓紧联系招生老师,电话021-56338864,13818521436(微信同)进行调剂登记:

This news is about the information of SHU MBA Yangtze Delta & Belt and Road Initiative Plan.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