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报名 | 2021数字企业,智慧城市高峰论坛

北京邮电大学法国里昂商学院
2021-03-19 18:54 浏览量: 5887

全球数字经济浪潮迅猛来袭,5G通信技术进入全面商业化应用时代,2021年已经成为国家数字化转型关键之年,来自政府和企业的管理者都面临重大的变革机遇和挑战。法国里昂商学院全球商业智能中心在2020年发出预告,指出在未来五年,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云计算和区块链等数字技术将彻底改变工作场景和商业模式,企业要想生存并发展,不仅要适应变化,还要形成与之匹配的数字化分析、营销、供应链管理、信用资产建设等全方位的数字转型驱动力。

为此,北京邮电大学-法国里昂商学院GEMBA项目联合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云数据专业委员会,以及里昂华北学生校友会、北京邮电大学EMBA联合会于3月24日下午在北京举行 “2021中国数字企业 智慧城市”高峰论坛,论坛邀请了众多中国优秀数字化转型企业的领导者以及专家学者分享他们在企业数字化领域最前沿的研究和实践,共商共议数字化转型话题,以前瞻性的理念和专业化的建议,为现场和线上的听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数字化互动。

主题:数字企业 智慧城市

时间:2021年3月24日下午14:00

地点:北邮科技大厦四楼报告厅

主讲嘉宾

田丰

商汤智能产业研究院院长

原阿里云研究院创始院长

田丰先生在产业互联网、产业AI研究专家,在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有丰富产业实战经验。数字经济百人会专家,科技部、工信部、商务部特邀专家,人民网人工智能研究院、中国互联网协会核心专家。已出版,《新基建》、《云战略》、《云上工业智能》等11本著作,以及诸多新商业、新科技战略研究报告。

曾经供职于阿里巴巴、IBM、HP等世界500强企业,拥有20年企业战略咨询、企业架构实施经验,带领咨询团队为金融、航空、政府、制造、能源、通信等领域的数十家全球大中型企业完成战略转型规划、企业架构设计、核心系统建设项目。

李立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

解决方案部总经理

李立先生具有20多年IT及电信行业的从业经验。在加入新华三集团之前,李立先生曾任职于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及北京邮电大学,历任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副总裁、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等职务。现为北京邮电大学兼职教授。

周勇

猪八戒股份有限公司

高级副总裁

八戒研究院院长、研究员

周勇先生此前长期在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工作,从事信息技术、信息化、互联网、高技术、国防军工方向的政府政策咨询、产业规划研究、重大项目研究、创新模式研究和解决方案设计。

对传统产业模式下传统企业的政府关系合作、产业政策影响、重大项目推进、产业链供应链模型、运营管理等有丰富的经验。

对大数据、云计算、共享经济、互联网等在新经济发展中的应用模式有诸多研究,重点应用于灵活就业、虚拟企业、柔性产业和区域新经济等未来场景模型。

肖雪

浪潮云信息技术股份公司

董事长兼CEO

肖雪先生具备雄厚的高技术产业知识,并在云计算、大数据、金融等多个领域具有二十多年的丰富经验,将领导力、前瞻力与知识力融合于一身,其制定、落实与带领商业战略的能力与成绩享誉业内,并取得了诸多成就。

现任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副理事长,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工业互联网推进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联盟常务副理事长,中国工程院中国工程科技知识中心总工程师,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等。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法国里昂商学院亚洲校区官方微信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