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的同学请注意:北方工业大学MBA项目 应邀参加2021管理类专业调剂双选会(京津冀专场)

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3-19 14:01 浏览量: 9555

为了方便京津冀地区2021的考生更好地了解北方工业大学MBA项目的调剂信息,也为了进一步服务于需要调剂的同学,北方工业大学与MBAChina、专业学位网携手举办“2021管理类专业调剂双选会(京津冀专场)”,并于2021年3月22日14:00在线直播。同学们在此可以全面了解北方工业大学的MBA项目,包括项目特色、项目优势、调剂名额、调剂要求、复试备考指南等信息,欢迎各位考生报名。

届时,纪雪洪老师将在直播间详细介绍其项目并给同学们答疑解惑,关于调剂、复试、学费等方面的疑问,都可以与老师线上交流,赶紧报名吧。

时间安排:

3月22日14:00—19:00

活动形式:

在线直播+互动答疑

活动内容:

项目优势、调剂政策解读、复试备考指南等

调剂双选会(京津冀专场)报名方式:

扫码立即报名

北方工业大学MBA项目介绍

北方工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致力于培养注重方法与技能的应用型中高层管理人才。在培养过程中实行“通才教育 + 专长发展”的培养思路。切实帮助学员在两年的MBA学习中实现:思维范式转换、知识体系更新、方法技能娴熟、管理能力提升四个转变,最终提升综合管理胜任素质。

2018年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的关于全国专业学位教育质量评估中北方工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MBA)位列前100名。2019年北方工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全国第一批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项目特色

管信融合——培养具有互联网思维的复合型管理人才立足工科大学背景,将管理学科与工科融合,特别是管理学科与信息学科交叉融合,将互联网发展对管理与商业产生的最新实践引入到理论教学和案例教学中。营销管理、人力资源、财务管理与运营管理等核心课程引入互联网相关前沿内容,并开设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商业模式和大数据分析与应用等课程,定期邀请互联网行业的企业导师开展专题讲座。

精品小班培养——严谨的学术教育和高端的管理培训无缝对接北方工业大学坚持严谨办学、精品办学的理念,自获得办学授权以来,每一班学员不超过50人,保障学生与教师、学生与学生之间有良好的互动与沟通。实现严谨的学术教育和高端的管理培训无缝对接,也在北方工业大学MBA校友及在读学生中形成了较高的满意度和良好的口碑。

全员实践整合——打造实战型中高层管理人才北方工业大学将企业管理咨询“全真、全程、全员、全免费“引入MBA教学培养过程中。该课程分方法专题、咨询实战两个模块,共3个学分。学员在学习管理咨询理论、方法后,在项目指导教师的带领下深入企业,开展为期3个月的企业管理咨询。从项目建议书、项目诊断报告、项目咨询方案到最终验收。均由企业进行严格考评并决定最终项目是否达标。目前已为16家企业进行了17个项目的企业管理咨询。项目得到了企业、学员的一致肯定和高度好评。2019年获得丝路“全球商学院最具品牌价值的MBA项目”。“管信融合和国际化”被评选为2019年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MBA项目。2020年获评“中国商学院Top100MBA项目”。

“全真、全程、全员、全免费“应用实战型课程体系: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