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EMBA招生调剂宣讲会在线直播活动成功举办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21-03-19 21:39 浏览量: 4548

3月19日,厦门大学EMBA招生调剂宣讲会在线直播活动成功举办。

厦门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A类“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2002年首批开办EMBA学位教育的十所一类大学之一,财经管理学科誉满全国,拥有会计学、统计学、金融学、经济学、财政学、企业管理学等6个国家级经管类重点学科,该学科群的国家重点学科数位居全国综合性大学第一。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已经顺利通过AMBA、EQUIS、AACSB三大国际认证,其中AACSB是商科和会计双认证。在世界知名商业杂志《福布斯》、《商业周刊/中文版》、《经理人》等历次排名中,厦门大学EMBA项目都名列前茅。

项目特色

底蕴深厚:厦门大学是唯一座落于沿海经济特区的国家“211”和“985”工程重点大学,工商管理教育90余年一脉相承,已连续两届在教育部工商管理一级学科评估中跻身全国前三。

全球视野:高水平讲师配置,国际化办学。与全球顶尖商学院建立多个合作平台,游历美国、德国、以色列等国际一流学府,体验国际顶级品牌营销、创新创业、智能制造等前沿课程。

海纳百川:校友网络分布全国最广,逾8000院校友集中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中国经济发达城市与区域。众多俱乐部及校友组织提供终身学习交流平台,开启全新生活方式。

载德载誉:连续15年被评为“学员满意度全国第一”,被誉为中国院校EMBA“五朵金花”之一。

直播中,厦门大学管理学院EMBA中心招生总监刘薇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EMBA的基本情况、培养目标、特色优势及调剂政策等。

点击观看回放:https://www.doxue.com/course-31148.html/?tgsrc=mtj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