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管理类专业调剂双选会沈阳工业大学场成功举办

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1-03-18 17:59 浏览量: 11199

3月18日,2021年全国管理类专业调剂双选会沈阳工业大学场成功举办。

沈阳工业大学我校于2007年获批MBA教育项目,依托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等硕士学位点,结合区域经济建设和辽宁装备制造业发展的特点,开展企业决策、战略、营销、财会、生产运作、物流管理、金融、技术创新、项目管理及其相关服务管理的研究,形成了“面向地方、理念塑造、行为导向、知识集成”四位一体的发展模式。

本专业学位点拥有辽宁省装备制造管理工程重点实验室、辽宁装备制造业发展研究基地、辽宁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辽宁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辽宁省中小企业管理实训基地、辽宁省科技先导区办公室和沈阳市物流专业技术标准化委员会等学科条件和实力。目前已建立了包括组织保障、制度保障、资源与政策保障在内的完备的质量保障体系,在招生规模、教学条件、制度建设、过程管理、师资力量、教育效果、办学特色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形成了强调知识集成与课程整合及自主构建模块化课程体系、结合实务的体验式教学和多层面综合管理能力的培养、集工程技术素质、人文素质及企业家精神于一体的综合性素质的教育特色。

沈阳工业大学于2010年获批MEM项目,为全国首批77家MEM培养单位之一,本项目适应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迫切需要,主要面向石油管道工程领域、工业制造业、技术创新与科技管理领域,开展决策与优化、组织与规划、工程建设与控制等的研究,形成了“面向行业、职业导向、知识集成”三位一体的发展模式。未来主要聚焦于学生全面素质的提升,培养学生的领导力和企业家精神,强调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训练、商业伦理、企业社会责任以及不断改革创新。

直播中,袁峰老师介绍了沈阳工业大学MBA项目和MEM项目政策、调剂注意事项、复试备考指南等信息

回放链接:https://www.doxue.com/course-29407.html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