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iMBA项目应邀参加2021年全国管理类专业调剂双选会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1-03-17 17:28 浏览量: 3462

先人一步了解调剂信息,提前做好调剂准备,方可增加上岸几率。为了方便广大考生更好地了解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iMBA项目调剂信息,也为了进一步服务于需要调剂的考生,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iMBA项目MBAChina、专业学位网携手举办2021年全国管理类专业调剂双选会”,并于2021318日在线直播同学们在此可以全面了解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iMBA项目,包括项目政策、调剂注意事项、复试备考指南等信息,欢迎各位考生报名。

届时李聪老师直播间与大家互动答疑关于调剂的所有疑问,都可以与老师线上交流,赶紧报名吧。

时间安排:3月18日14:00—19:00

活动形式:在线直播

活动内容:调剂政策解读

在线答疑报名方式:

扫码立即报名

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iMBA项目介绍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第25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