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学院 2022 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山东大学场成功举办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1-03-20 14:56 浏览量: 3321

3月20日,中国商学院 2022 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山东大学场成功举办。

项目特色

涵养家国情怀,传承儒商精神

树立积极远大的人生理想和家国情怀;形成符合社会进步要求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具备坚强、恒久的意志力和人格魅力;诚信正直,务实创新的时代精英。

优化知识结构,掌握管理技能

(1)扎实的现代管理知识。包括决策与计划、组织设计与人员安排、领导与激励、控制与风险管理等。

(2)熟练的职能及流程管理技能。包括公司治理、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营销管理、财务管理、运营管理、创新创业管理、业务流程管理等。

(3)丰富的人文和科学知识。如哲学、社会学、心理学、历史、国学、科学发展、前沿技术(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

增强职业胜任力,提升创新创造力

(1)知识学习能力。能够运用科学的方法,多渠道主动获取知识,能够在学习和吸收的基础上构建自己的知识体系。

(2)实践应用能力。能够综合运用理论和方法,研究并解决理论与实践问题。

(3)创新创业能力。形成批判性、探索性、辩证性思维能力,具备强烈的创新意识及一定的创新能力。

(4)组织领导能力。具备带领组织或团队克服困难、实现目标的沟通、协调、合作等能力。

紧跟时代发展,响应社会需求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在课程安排、培养体系上紧跟时代经济发展形势,适时调整战略,通过一个中心,两个结合,三个主题,四个强化,为社会发展培养优质人才。

直播中,MBA/E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逄元魁老师介绍了山东大学MBA/EMBA的特色优势、招生政策等

回放链接:http://cmba.cc/PjxIj1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