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3月16日沈阳工业大学MEM项目调剂双选会

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1-03-16 13:46 浏览量: 10565

先人一步了解调剂信息,提前做好调剂准备,方可增加上岸几率。为了方便广大考生更好地了解沈阳工业大学MEM项目的调剂信息,也为了进一步服务于需要调剂的考生,沈阳工业大学与MBAChina、专业学位网携手举办“2021年全国管理类专业调剂双选会”,并于2021年3月16日在线直播。同学们在此可以全面了解沈阳工业大学的MEM项目,包括项目政策、调剂注意事项、复试备考指南等信息,欢迎各位考生报名。

届时,袁峰老师将在直播间与大家互动答疑,关于调剂的所有疑问,都可以与老师线上交流,赶紧报名吧。

时间安排:3月16日

活动形式:在线直播

活动内容:调剂政策解读

在线答疑报名方式:

扫码立即报名

沈阳工业大学MEM项目介绍

沈阳工业大学商贸学院是涵盖经管法工4个学科门类,并设有国际经济与贸易、互联网金融、会计学、电子商务、知识产权、物流工程6个本科专业的教学单位。学院现有教师60人,其中教授6人,副教授22人,硕士生导师7人。学院教师获批省社科规划基金等省级立项29项、市级课题20项,教师公开发表的各类学术论文被CSSCI收录4篇、人大复印资料收录1篇、人民日报内刊1篇、核心期刊20篇,教师出版专著2部、主持编写和参与编写教材4部。

沈阳工业大学MEM项目注重培养具备优良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素养,掌握市场经济理论和规律、现代管理理论和方法,以及相关工程领域的专门知识,熟悉项目运作规则,具有计划、组织、指挥、协调、控制、评价和决策能力,能从事项目策划、评估、设计、运作、收尾全过程有效管理的项目评估师、咨询专家、项目经理和部门经理等高层次、应用型项目管理专门人才。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