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法国凯致商学院国际在职MBA项目 应邀参加2021年中外合作MBA项目宣讲会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3-12 18:46 浏览量: 3470

为了方便广大考生更好地了解上海交通大学-法国凯致商学院国际在职MBA项目的信息,也为了进一步服务于今年急于要上岸的考生,上海交通大学-法国凯致商学院与MBAChina、专业学位网携手举办“2021年中外合作MBA项目宣讲会”,并于2021年3月16日在线直播。

同学们在此可以全面了解上海交通大学-法国凯致商学院国际在职MBA项目,包括项目招生政策、项目特色、学费等关键信息,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届时,陈蕾老师将在直播间与大家互动答疑,关于中外合作MBA项目的所有疑问,都可以与老师线上交流,赶紧报名吧。

时间安排:

3月16日16:30—16:50

活动形式:

在线直播

活动内容:

招生政策、项目优势、学费等详细解读

活动参与方式:

扫码立即报名

上海交通大学-法国凯致商学院国际在职MBA项目介绍

视界,决定世界

在传统 MBA 的基础上,上海交通大学–法国凯致商学院国际 在职 MBA 项目针对公司紧缺高级人才进行强化培养,以满足中国企业国际化和国际企业本土化的需要。

交大-KEDGE 国际在职 MBA 项目自 2002 年以来,已经成功地举办 18 期,共招收学员 1300 多名。 他们普遍拥有良好的英语水平,外籍学员的比例为 10%,来自大型跨国企业的学员比例占 90%。

在经历了事业快速发展,并实现一定成就之后,企业中高层经理人正面临新的挑战: 如何从容管理 国际项目和国际化团队? 如何将生产型企业通过资本运作迅速扩张? 如何创建卓越的人才战略以推动业 务发展?

交大-KEDGE 国际在职 MBA 项目提供了有的放矢的解决方案, 并因此迅速获得口碑效应,学员及校 友推荐占新生的比例日益提高。

项目特色

• 中国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 长期稳定的世界排名(《金融时报》2020 全球在职 MBA 项目排名第 41 位)。

• 世界顶尖商学院,同时获得 AACSB, EQUIS 和 AMBA 三大国际认证。

• 小班制授课,确保教学质量。

• 灵活实用的课程及指导:12 门核心课程、7 个工作坊、3 门研讨会课程及贯穿课程始终的个人 发展中心,实现学习工作相辅相成。

• 全英语授课,管理知识、英语水平双提高。

• 高度国际化体验,提升国际视野,获得更多商机。

• 3-7 小时免费弹性一对一高管教练服务,全面规划学习,工作和生活。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