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剂决胜,携手共赴考研路,内蒙古工业大学调剂双选会开始报名

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3-11 18:26 浏览量: 3413

2021年3月15日下午19时,MBAChina、专业学位网携手内蒙古工业大学举办“内蒙古工业大学MBA调剂说明会”,并同时开通在线直播,同学们可直面对话MBA教育中心主任、了解第一手调剂政策及复试相关信息,机会不容错过。

此次说明会,内蒙古工业大学将从调剂政策解读等多方面进行详细分析和讲解,全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让广大考生可以透彻地了解内蒙古工业大学MBA项目。

届时,内蒙古工业大学MBA中心副主任段玮老师将在直播间与大家互动答疑,关于调剂的所有疑问,都可以与老师线上交流,赶紧报名吧。

时间安排:2021年3月15日下午19时

开始形式:线上直播

内容:调剂政策解读等

在线答疑报名方式:

内蒙古工业大学MBA项目介绍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为在职的初中级管理者提供面向管理全过程的以技能和职业道德为主要特色的专业管理教育培训,旨在培养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德高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创新能力、微观管理能力与应用计算机解决管理问题能力的专家型职业经理人。本专业培养的研究生应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高尚的职业道德素质;应具有团队意识和沟通能力;应掌握比较宽广的现代管理理论、经济理论和系统的工商管理知识;应具有较强的运用定性、定量分析方法和计算机技术分析和解决工商企业管理问题的实际技能;应熟悉中国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和现代管理理论发展的新趋势;获得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后能够成为适合我国经济发展与建设需要的专家型职业经理人。

内蒙古工业大学将“培养具有管理执行力的职业经理人,通过管理知识教育与管理技能训练,帮助有务实品格的学员提高管理执行力”作为MBA教育的培养目标。内蒙古工业大学通过严格的入学门槛、高质量的培养过程、人性化的学生服务,以及毕业生追踪服务,为社会培养了大批管理技能突出的职业经理人。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