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考研复试分数线-2021年复试分数线公布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3-13 17:44 浏览量: 35908

2021国家线已出,34所自划线院校复试分数线是考生关注的重点,武汉大学2021复试分数线已公布。

国家线和34所自划线的区别

国家线即全国硕士研究生考生进入复试基本分数要求,是基础分数线,要有资格参加复试必须过了这条线。国家线一般在每年的3月中旬公布。

自划线是各招生单位在国家线的基础上,根据本校有关专业生源余缺确定的复试资格线,一般学校直接采用了国家线。另教育部批准34所院校可以自主确定分数线(自划线),自划线学校一般在每年的3月中旬前后公布。

出分后调剂和复试是考生最重要的事情,准备调剂的考生切记要趁早“下手”,尽可能收集调剂信息,才能先人一步。

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在满足调入专业报考条件的基础上,可申请相互调剂,但不得调入其他专业;

考生可登录MBAChina网"全国管理类专业MBA/MPA/MEM/MPAcc/EMBA调剂服务中心"提交调剂申请,院校将认真审查考生的资格。对符合条件的考生,招生办会通过电子邮件、电话与您取得联系,及时通知最新的调剂说明会、复试信息等。

点击链接填写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刘锋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