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岸!华东理工大学中澳合作MBA项目说明会邀你参与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1-03-13 10:02 浏览量: 2839

亲爱的同学们,国家线即将公布,即使无缘一志愿报考院校也不要苦恼,选择中外合作*MBA项目,今年同样能上岸。

华理中澳MBA项目办学二十一年,师资配备精良,课程注重知行合一,全面打造学生职业发展平台,至今已培育了一千三百多名管理人才,成为影响力辐射上海及长三角地区的优质MBA项目。

为了方便广大考生更好地了解华东理工大学中澳合作MBA项目的信息,也为了进一步服务于今年急于要上岸的考生,华理中澳MBA项目与MBAChina、专业学位网携手举办“2021华东理工大学中澳合作MBA项目说明会”。 同学们在此可以全面了解招生政策、项目特色、学费等关键信息,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届时,学校老师将在直播间与大家互动答疑,关于该MBA项目的所有疑问,可以与老师线上交流,赶紧报名吧。

时间:2021年3月15日19:30在线直播。

活动内容:招生政策、项目优势、学费等详细解读

报名方式:https://www.doxue.com/course-30936.html

华东理工大学中澳合作MBA项目介绍

项目简介

华东理工大学中澳合作MBA项目系华东理工大学与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的教育合作项目,于2000年经国家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正式批准,批准书编号:MOE31AU1A20000511O。

华东理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高校,国家“211工程”、“985创新平台”重点建设学校、“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111计划”入选高校之一、首批六所设有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的创新性综合类研究型大学之一、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之一。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成立于1990年,集经济学科与管理学科为一体。商学院以“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为使命,致力于培养具有科学管理、国际化视野和创新精神的管理人才。学院通过了AACSB、AMBA、CAMEA三大认证,成为国内屈指可数的同时拥有国际国内认证的商学院。学院与全球60多所著名高校开展学术教育与合作项目、学生互换交流项目,并与罗马尼亚锡比乌卢西恩·布拉加大学正式签约,合作共建“华东理工大学锡比乌中欧国际商学院”,共同培养国际化人才。

堪培拉大学是一所现代化的综合大学,位于澳大利亚首都,由联邦政府直接管辖,是澳洲综合实力名列前茅的大学之一。堪培拉大学在2021年泰晤士高等教育(THE)全球大学排名位列第184位,全澳第10位。在2021年公布的澳大利亚《优秀大学指南》中,堪培拉大学的教学质量保持最高五星级评级,也再次成为ACT地区毕业生就业率和起薪水平排名第一的大学。

培养目标

注重学生基于国际竞争环境下经营管理能力的培养,使其通过系统的课程学习,全面掌握现代管理理论和决策方法,深入了解国内外企业的商业运作模式,具备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下运筹帷幄、科学决策的能力。使学生经过两年的学习,在管理理论、实践以及商务英语运用上都有长足的进步和全面的提升。

项目特色

1. 四大课程模块设置,注重创业创新能力

2. 海外证书国内认证,学历学位双证效力

3. 中澳教师同堂授课,融合中西教学理念

4. 澳洲CPA课程豁免,提升毕业生竞争力

5. 课堂教学形式多样,全面提升综合能力

6. 职业发展平台广阔,助力学生成功转型

师资介绍

中澳合作MBA项目已建成一支由本校和堪培拉大学共同组成的、专业知识扎实、教学经验丰富的国际化师资队伍。他们将世界最前沿的管理理论与企业的管理实践紧密结合,全方位助建学生的管理知识体系、能力架构以及全球视野。中方师资包括4位博导、1位教授和2位副教授,所有教师拥有6至20年MBA教学经验。外方师资包括堪培拉大学商业、政府和法律学院副院长、MBA项目主任在内的具有多年国际教学经验的优秀教师。

更多详情,报名3月15日说明会了解吧:https://www.doxue.com/course-30936.html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