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筑大学2021MBA/MEM调剂说明会成功举办!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3-09 16:10 浏览量: 7971

3月9日,北京建筑大学MBA/MEM调剂说明会在线直播活动成功举办。

北京建筑大学MBA教育项目自2011年招生以来,坚持“立足首都,面向全国,依托建筑业,服务城市化”的培养定位,坚持“以人为本、依托行业、办出特色、打造品牌”的办学思路,重点打造建筑、工程、房地产经营领域内的复合型中高级管理人才。

北京建筑大学MEM教育坚持“立足首都,面向全国,依托建筑业,服务城市化”的培养定位,坚持“以人为本、依托行业、办出特色、打造品牌”的办学思路,重点打造学生对城市基础设施、工程建设、房地产开发产业的认识,注重系统地对某个特定项目或者工程管理问题进行定量分析和系统化研究能力的培养,注重培养学生能够运用现代工程管理原理和方法,系统设计组织流程与标准,能解决既有组织复杂性又有技术复杂性的问题,从而成为复合型高级产业管理人才。

直播中,北京建筑大学MBA联系中心执行主任刘建利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MBA/MEM的基本情况、培养目标、特色优势等。

点击观看回放:https://www.doxue.com/course-30647.html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