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机会,决战调剂,北京物资学院调剂政策说明会即将开始

北京物资学院MBA教育中心
2021-03-08 17:11 浏览量: 4347

2021年3月11日下午19时,MBAChina、专业学位网携手北京物资学院举办“2021年MBA调剂说明会”,进行在线直播,同学们足不出户也能全程参与,欢迎大家报名。

此次说明会,北京物资学院将从调剂政策、复试内容、学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详细分析和讲解,全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让广大考生可以透彻地了解北京物资学院MBA项目。

届时,北京物资学院MBA教育中心招生主管、商学院院长助理张喜才老师和MBA教育中心招生与教务主管安艳艳老师将在直播间与大家互动答疑,关于调剂的所有疑问,都可以与老师线上交流,欢迎各考生报名参加。

时间安排:2021年3月11日下午19时

开始形式:线上直播

内容:调剂政策解读等

在线答疑报名方式:

立即扫码报名

北京物资学院MBA项目介绍

2010年北京物资学院获批为MBA培养院校,依托学校丰富的师资、教学、研究等资源和优势,求真务实,不断开拓,与物流流通行业发展,企业实践、中国国情和世界潮流紧密结合,走特色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办学道路,逐步形成了一套完备的MBA教育体系,在物流和流通领域将MBA教育“做专、做细、做深、做强”着力打造适应时代发展的、特色鲜明的MBA项目。

培养方向:

设有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公司理财、人力资源管理、企业运作管理四个主要培养方向。

培养目标:

立足京津冀,辐射华北地区,服务全国,借助地处北京市副中心区位优势,培养专业基础扎实,具有战略眼光、国际视野、富有创新精神和具备较强实践能力、合作能力、应变能力、沟通能力、领导能力的高层次应用型工商管理专门人才。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