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管理类专业全国调剂双选会之河北地质大学场成功举办

河北地质大学
2021-03-05 17:23 浏览量: 3333

3月5日,2021年管理类专业全国调剂双选会直播活动在线上举行,河北地质大学MBA项目应邀参与此次直播活动。

2010年河北地质大学获得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授权点,并于2011年开始招生,2016年通过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的办学合格评估验收。

经过几年的持续努力和建设,河北地质大学MBA教育已经形成一定的规模。结合河北地质大学工商管理、土地管理等相关专业特点,逐步将研究方向调整为企业战略与人力资源、财务管理与金融风险、企业运营与现代商务、地产开发与项目管理等4个。河北地质大学MBA项目办学条件日益完善,培养过程严谨规范,并积极进行探索创新,形成了有一定影响力的项目品牌。

项目优势

河北地质大学MBA项目依托传统的人力资源、财务管理、金融管理等生源集中领域,结合河北地质大学优势学科与特色专业,开设不动产评估、宝玉石鉴赏、旅游文化、创新与创业管理等特色课程,逐渐打造特色方向(如地产开发与经营等)。

培养目标

河北地质大学MBA秉承“达观博物”的校训精神,努力打造区域品牌,培养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职业素养,满足工商企业或行政事业管理部门需要的综合型、创新型高层次管理人才。

直播中,河北地质大学管理学院副书记、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初汉芳向大家介绍了学校MBA的基本情况、培养目标、特色优势等。

点击观看回放:https://www.doxue.com/course-29407.html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