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管理类专业全国调剂双选会之南京邮电大学场成功举办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21-03-05 17:13 浏览量: 3208

3月5日,2021年管理类专业全国调剂双选会直播活动在线上举行,南京邮电大学MBA项目应邀参与此次直播活动。

南京邮电大学MBA项目以“互联网+大数据”为特色,主要研究与现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发展相适应的管理理论和方法,并应用现代科学技术和量化分析方法,揭示企业活动规律,提高管理效率和效益。项目依托信息通信行业,力求培养理论与实务并重,能够适应全球化和信息化要求,具备“管理、信息、创新”复合知识结构和创新实践能力的企业高级管理人才。南邮MBA项目立足于信息通信产业,以“立信、求实、联动、致远”为办学理念,经过十年的建设、发展,已经具有鲜明、浓郁的信息特色。为了突破传统的以知识教育、理论传授为主的教学理念,项目将学习方式融于信息化实践之中,强调实践与理论并重,注重学生品德和能力的培养,现阶段共设有财务分析与投融资管理、创新与创业管理、大数据与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与供应链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新兴产业战略管理等主要培养方向。

直播中,南京邮电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孙建敏向大家介绍了学校MBA的基本情况、培养目标、特色优势等。

点击观看回放:https://www.doxue.com/course-29407.html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