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管理类专业全国调剂双选会之浙江工商大学场成功举办

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
2021-03-05 15:25 浏览量: 5266

3月5日,2021年管理类专业全国调剂双选会直播活动在线上举行,浙江工商大学MBA项目应邀参与此次直播活动。

浙江工商大学MBA项目推崇科学精神、人文精神与MBA教育有机地结合,立足中国经济最发达的东部沿海省份—浙江省,面向长三角,以“扎根区域创新创业实践,培养社会责任与开拓精神并重、国际视野和本土优势兼备、战略思维和执行能力俱佳的职业经理人和创业家”为项目目标,以“依托百年商科院校,根植重商区域文化,培养过程知行合一,教育服务终身享用”为项目特色,通过“文化传承、智慧引领、行动学习、国际化发展”的浙商特色人才体系建设,重点培养全球化、信息化时代的金融、IT服务、中小企业创新创业、现代商贸营销等方面的人才。

MBA项目于2017年先后通过AMBA认证和CAMEA认证,浙江工商大学成为全国前20所同时通过2个国内国际认证的高校,是浙江省属高校第一所同时通过CAMEA国内认证和AMB国际认证的院校。

直播中,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招生与市场拓展部主任陈敏向大家介绍了学校MBA的基本情况、培养目标、特色优势等。

点击观看回放:https://www.doxue.com/course-29407.html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