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管理类专业西部地区调剂双选会之西南民族大学场成功举办

西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2021-03-04 19:16 浏览量: 14376

3月4日,2021年管理类专业西部地区调剂双选会直播活动在线上举行,西南民族大学MBA项目应邀参与此次直播活动。

西南民族大学MBA项目始于2008年,是全国第七批MBA培养单位,也是国家民委所属第一所、四川省第五所MBA培养院校。秉承“和合偕习、自信自强”的民大精神、恪守“授管理真知,育民族英才”的使命,历经岁月的积淀,项目立足西部,面向全国,已为我国经济建设培养了一大批的商界英才。

直播中,西南民族大学MBA中心执行主任副教授叶樊妮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MBA项目师资力量、培养特色等情况和2021年MBA的招生情况,最后,叶主任欢迎同学积极报考,加入西南民族大学,体验多元文化。

点击观看回放:http://cmba.cc/vOCWC1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