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北京)MBA项目应邀参加2021年全国管理类专业调剂双选会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21-03-04 11:46 浏览量: 5433

掌握先机,决战调剂。为了方便广大考生更好地了解2021年MBA调剂信息,也为了进一步服务于需要调剂的考生,MBAChina、专业学位网携手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举办“2021年全国管理类专业调剂双选会”,并于2021年3月5日18:00--18:20在线直播。同学们在此可以全面了解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的MBA项目,包括项目政策、调剂注意事项、复试备考指南等信息,欢迎各位考生报名。

届时,陈黎琴老师将在直播间与大家互动答疑,关于调剂的所有疑问,都可以与老师线上交流,赶紧报名吧。

时间安排:3月5日14:00—19:00

开始形式:线上直播

内容:调剂政策解读等

在线答疑报名方式: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MBA项目介绍

我校MBA教育致力于培养复合型、实践型、创新型和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层次管理人才。中国地质大学(北京)MBA立足于"特色加精品"的办学理念,在全面加强企业家与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营销与物流管理、财务管理、金融与投资等专业方向MBA人才培养的同时,也致力于管理学科与学校地学优势学科的交叉与渗透,培养珠宝商务、资源型企业管理、矿业投资融资等特色型MBA人才,特别注重培养国有大中型企业的优秀管理者以及正在成长中的民营企业的高、中层优秀管理者。

地大(北京)MBA项目,注重整合社会优势资源,充分利用我校同社会力量共同打造的中国矿业城市工作委员会、中外大学合作等多个平台,使我校MBA项目一开始便走上了“开放式办学”的道路,同时彰显了在MBA人才培养方面的鲜明特色。在此基础上,学校聘请近百位国内外知名学者、企业家和企业高管任兼职导师参与培养并直接对MBA学生的社会实践和学位论文进行指导。我校将会为每位MBA学生配备一名学术导师和一名企业导师联合指导,从而形成一种开放互补的培养机制。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