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民族大学MBA项目应邀参加2021年西部管理类专业调剂双选会

西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2021-03-03 11:39 浏览量: 12006

掌握先机,决战调剂。为了方便广大考生更好地了解2021年西部地区MBA调剂信息,也为了进一步服务于需要调剂的考生,MBAChina、专业学位网携手西南民族大学举办“2021年西部管理类专业调剂双选会”,并于2021年3月4日16:20--16:40在线直播。同学们在此可以全面了解西南民族大学的MBA项目,包括项目政策、调剂注意事项、复试备考指南等信息,欢迎各位考生报名。

届时,叶樊妮老师将在直播间与大家互动答疑,关于调剂的所有疑问,都可以与老师线上交流,赶紧报名吧。

时间安排:3月4日14:00—18:00

开始形式:线上直播

内容:调剂政策解读等

在线答疑报名方式:

扫码立即报名

西南民族大学MBA项目介绍

西南民族大学MBA项目始于2008年,是全国第七批MBA培养单位,也是国家民委所属第一所、四川省第五所MBA培养院校。秉承“和合偕习、自信自强”的民大精神、恪守“授管理真知,育民族英才”的使命,历经岁月的积淀,项目立足西部,面向全国,已为我国经济建设培养了一大批的商界英才。

与时俱进的MBA教育

西南民族大学是目前国内唯一拥有56个民族师生的高校。作为国家民委的直属院校,学校拥有“人力资源管理”等9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不断根据社会和经济发展要求及时调整MBA专业方向,更新教学内容,在实践中总结经验,不断提高MBA教育质量。

注重MBA教育的实战训练

西南民族大学MBA教育注重MBA研究生的能力培养,强化实践环节,组织MBA研究生到企业考察、调研与实践。与10余家不同类型的企业签订了稳定的校企合作协议,并且学校建设有管理学实验室和MBA研究生实验室,能够为MBA研究生提供优良的实战场所。

注重MBA教育的国际化

西南民族大学MBA教育采取双向交流方式培养MBA所需师资,与美国普渡大学、英国威尔士大学和曼彻斯特大学等国外建立了校际合作,积极拓展与国外MBA院校的学生交换项目。

重视MBA研究生的职业发展

西南民族大学MBA教育根据MBA研究生特点,协助每位MBA研究生制订职业发展计划。学校利用在西南地区的区域优势,建立与知名企业的稳定合作关系,为MBA研究生创造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实现MBA研究生与企业等组织的双赢目标。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