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业大学MBA项目应邀参加2021年西部管理类专业调剂双选会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3-03 11:31 浏览量: 11151

掌握先机,决战调剂。为了方便广大考生更好地了解2021年西部地区MBA调剂信息,也为了进一步服务于需要调剂的考生,MBAChina、专业学位网携手西安工业大学举办“2021年西部管理类专业调剂双选会”,并于2021年3月4日16:40--17:00在线直播。同学们在此可以全面了解西安工业大学的MBA项目,包括项目政策、调剂注意事项、复试备考指南等信息,欢迎各位考生报名。

届时,杨勇老师将在直播间与大家互动答疑,关于调剂的所有疑问,都可以与老师线上交流,赶紧报名吧。

时间安排:3月4日14:00—18:00

开始形式:在线直播

内容:调剂政策解读

在线答疑报名方式:

扫码立即报名

西安工业大学MBA项目介绍

西安工业大学拥有一支从事MBA教育的高水平专职教师队伍,同时聘请了多位著名学者作为兼职教师。兼职教师的来源主要有三个方面:国内一流商学院知名教授;具有丰富管理经验的大型企业高管;国外具有终身教职资格的高水平教师。西安工业大学MBA教育不仅强调学员管理、经济、金融、财务、法律相关理论知识的系统学习,更注重学员分析与判断、指挥与决策、领导与沟通等能力的综合训练与提升。采用课堂讲授、讲师讲座、企业课堂、海内外交流等多种丰富形式,以实际介入诊断案例、研讨、启发等方式替代传统的听课形式,以灵活的授课与学习方式,为学员提供一个思维创新、实践参与、资源共享、能力提升的广阔平台。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