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认证好院校,香港浸会大学MBA在线宣讲会暨公开课即将举行!

香港浸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02-26 11:21 浏览量: 7594

融汇中西管理智慧,独具国际视野,香港浸会大学MBA项目带你体验不一样的世界!

3月2日19点,香港浸会大学MBA重磅来袭!香港浸会大学将与MBAChina、专业学位网携手举办“香港浸会大学MBA在线宣讲会暨公开课”,并同时开通在线直播。香港浸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MBA课程主任黄旭教授在线对香港浸会大学MBA项目做全面解读,解答你有关項目的所有疑问!更有管理专家、成功校友分享管理案例与求学心得。

此次宣讲会,香港浸会大学将从项目优势、项目政策以及培养方向等多方面进行分析讲解,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让广大考生可以全面了解香港浸会大学MBA项目,欢迎各位考生报名!

届时,香港浸会大学老师将在直播间与大家互动答疑,关于项目的所有疑问,都可以与老师线上交流,赶紧报名吧。

时间安排:3月2日19:00

开始形式:在线直播

内容:MBA项目在线宣讲、管理公开课

报名方式:https://www.doxue.com/course-30439.html

第一部份:香港浸会MBA项目简介

讲者:

黄旭教授

香港浸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 暨 MBA课程主任

讲者简介:

黄旭教授为香港浸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管理学系系主任及 MBA课程主任。黄教授主要教授领导力。他的研究领域十分广泛,包括领导力、权力、员工主动行为及非正常行为、员工幸福感与情绪、跨文化组织心理以及中国组织的管理问题。他的研究成果发表于国际知名管理刊物。他为《亚太管理杂志》高级编辑、《管理与组织评论》和 Human Relations杂志编委会成员,亦是多份国际杂志的评审。

第二部份:公开课

主题:好心干坏事的领导

讲者:

何承晓教授

香港浸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专业应用教授及特邀副教授

讲题简介:

有没有遇过一些领导,让你倍受压挤,身心疲累,毫无满足感,慢慢就不愿意努力工作,随时准备离开 ?这种领导,我们称之为“减效领导”。奇怪的是,调查指出,九成以上的经理都自以为是增效领导,然而不知道在年轻员工心中,他们却是减效领导 !到底这些领导“好心”但做干了什么“坏事”呢 ?

讲者简介:

何承晓教授为香港浸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专业应用教授及特邀副教授,同时是资深管理顾问和创业种子投资顾问,在信息科技、工程和工业行业拥有逾三十年企管经验。他曾于世界五百强企业担任亚太地区高管,主管职务包括战略商业发展、收购合并、市场销售、技术和工程、制造、企业发展等。何教授拥有丰富的国际工作经验并曾多次被派驻多国任地区主管,管理地区包括中国内地、韩国、台湾、新加坡、菲律滨、印度及澳洲等。

第三部份:校友分享

讲者:杨娟

优地网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香港浸会大学MBA项目介绍

香港浸会大学MBA项目荣获AACSB、 EQUIS、AMBA三大商学教育认证机构颁发国际认证,跻身全球前1%的商学院;同时其在2021年位居QS全球亚洲年轻大学排名第12位、2019年获选为英国泰唔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第60位。

为了应对营商新趋势,香港浸会大学MBA项目加入了新兴的金融科技及大数据等元素,让学员更快掌握当今数字智能化时代的营商趋势。以创业管理为主修科目,让学员系统地解创业挑战,培养企业家精神。透过企业咨询项目,鼓励学员从实践中学习。学员需为一所企业进行研究或制定创业计划,将课堂知识充分应用于实际分析中。

通过企业实地考察、海外交流计划,让学员有丰富视野的机会。学员曾到访不同国家(包括美国、英国、荷兰、德国、瑞士、新加坡及日本等)考察,了解不同地方的营商环境和企业机构的运作情况。在跨文化的背景下,学员能扩展视野,提升沟通和管理能力。此外,学员将不定期参加高桌晚宴、毕业酒会等高端活动及沙漠挑战赛等赛事。

项目特色

国际视野、中西兼顾

课程以国际商贸理论为基础,并深入剖析中国商贸。课程涵盖工商管理不同范畴的知识,学员除可接触新鲜的管理和组织概念外,更可学习运用新的技能和技巧去解决问题及作出决策。

师资优秀

课程基本上由学院的全职资深教授任教;也会邀请中国及海外的访问学人、商界翘楚担任短期或客座教授。

理论实践并重

透过「企业实地考察」,学员可了解不同地方的营商环境和企业机构的运作情况。而「企业咨询报告」要求学员为一所企业进行研究,并为该企业的经营管理作企业咨询,分析企业面对的挑战及提出解决方案,让学员可将课堂的知识应用于实际分析中。

与商界领导交流

学院定期安排企业行政人员研讨会及企业参观活动,邀请商界领袖及著名学者与学员进行交流。

强大校友网络

浸大MBA已累积逾三千院校友,他们大部份为企业的高管人员。MBA校友会亦于广州、深圳、珠海、上海及华东地区成立,借着各类的文娱康乐、学术及文化活动,让学员及校友可不断扩阔其知识领域及人际网络。

杰出奖学金

学院特别设立了一系列的奖项,以表扬优秀的学员。

项目优势

课程以国际商贸理论为基础,并涵盖有关中国市场与商贸实务。课程旨在加强学员的管理技巧、国际商贸知识,以使他们在就职的机构中担当领导的角色。课程设计主要鼓励学员将日常工作中所获得的实际经验带入课堂。学员除可接触新鲜的管理和组织概念外,更可学习运用新的技能和技巧去解决问题及作出决策。整个课程基本上由学院的全职资深教员教授;根据需要,也会邀请中国及世界知名的访问学人、政府官员及商界人士担任短期或客座教授。

编辑:刘锋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