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北京)MBA/MEM项目应邀参加2021年全国管理类专业调剂双选会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
2021-02-19 16:23 浏览量: 4222

掌握先机,决战调剂。为了方便广大考生更好地了解2021年MBA、MEM调剂信息,也为了进一步服务于需要调剂的考生,MBAChina、专业学位网携手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举办“2021年全国管理类专业调剂双选会”,并于2021年2月24日14:03--14:23在线直播。同学们在此可以全面了解中国矿业大学(北京)MBA、MEM项目,包括项目政策、调剂注意事项、复试备考指南等信息,欢迎各位考生报名。

届时,张志强老师将在直播间与大家互动答疑,关于调剂的所有疑问,都可以与老师线上交流,赶紧报名吧。

时间安排:2月24日 14:00-18:30

开始形式:在线直播

内容:调剂政策解读

在线答疑报名方式:

扫码立即报名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MBA/MEM项目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高校、国家“211工程”、“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是全国首批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高校,同时也是教育部与原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共建高校。为全国首批具有博士和硕士授予权的高校之一,设有研究生院和12个学院。学校有两个校区:学院路校区坐落于北京市高校云集的海淀区学院路,沙河校区坐落于北京市昌平沙河高教区。以矿业与安全为特色,理工文管法经等多学科。拥有17个一级学科博士点,34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2个硕士专业学位点,16个博士后流动站。

管理学院于1998年开始招收工商管理硕士(MBA),是全国第三批MBA办学院校之一,成为当时教育部56所正式招收MBA的院校之一;于2011年开始招收工程管理硕士(MEM)。本着“培养具有能源特质、精英素养、理实兼修、开拓创新的卓越管理人才。”的培养目标,通过双导师制、多样活动、创新实践、特色课程等方式,打造以专业硕士八大环节为主体,理论和实践为驱动,协同推进的MBA“一主双驱”协同培养模式。并基于我院优秀的教师水平和科研实力,借助我院众多校友资源、客座导师资源和实践基地资源,依托我院中国能源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煤炭经济研究院为主的多层次研究平台,努力探索具有能源特色的MBA/MEM培养模式。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