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交通大学MBA项目应邀参加2021年全国管理类专业调剂双选会

重庆交通大学
2021-02-19 15:42 浏览量: 9239

掌握先机,决战调剂。为了方便广大考生更好地了解2021年MBA调剂信息,也为了进一步服务于需要调剂的考生,MBAChina、专业学位网携手重庆交通大学举办“2021年全国管理类专业调剂双选会”,并于2021年2月23日14:03--14:23在线直播。同学们在此可以全面了解重庆交通大学的MBA项目,包括项目政策、调剂注意事项、复试备考指南等信息,欢迎各位考生报名。

届时,王锦辉老师将在直播间与大家互动答疑,关于调剂的所有疑问,都可以与老师线上交流,赶紧报名吧。

时间安排:2月23日14:00—18:00

开始形式:在线直播

内容:调剂政策解读

在线答疑报名方式:

扫码立即报名

重庆交通大学MBA项目介绍

重庆交通大学MBA项目设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院具有完善的本科、硕士、博士人才培养体系,是重庆市三家具有管理学博士学位授予单位之一,本项目秉承“明德行远、交通天下”的校训,弘扬“甘当路石、进无止境”的办学传统,以“融工通商、明德行远”为培养目标,努力培养知识积累与能力提升并重、国际视野与本土创新精神兼备、商业能力与社会责任并举的管理精英与未来组织领袖。

MBA教育中心是国际商业研究生协会(BGA)会员单位,BGA是一家国际会员制和质量保证机构,由世界领先和高潜力的商学院组成,它们的共同目标是建立具有责任的管理学科和终身学习体系,并全力为他们的学生、社区和地区经济带来积极影响。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