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华中师范大学管理类联考(MBA)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华中师范大学
2021-02-18 17:25 浏览量: 6458

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考试成绩于2021年2月27日已公布。报考MBA、MEM、MPA、MTA、MPAcc、MAud、MLIS、EMBA等专业的考生,按照以下说明进行查分以及成绩排名查询。其它省市成绩查询入口,在文章末尾。

第1步:进入查分登录界面,请准确输入身份证号、准考证号。

华中师范大学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

第2步,查分后,提交查询成绩排名与院校录取评估。

点击链接或微信扫码进行,成绩排名查询、获取院校录取评估报告。

http://www.doxue.com/special/rank/#/

成绩排名查询系统

查询网址:http://cmba.cc/ttowQ3

或者微信搜索考第几小程序可以查询所在地区,报考专业,报考院校的排名信息以及笔试成绩分析,院校录取分析等。

很多人已经查询,抓紧时间查排名

2021管理类专业全国调剂服务中心

根据往年的分数线,175分以下的,很可能成为所谓的“擦线党”,调剂的概率会很大。要稳妥入学上岸,提前了解调剂信息是很有必要的准备。只要分数公布,大量的调剂需求会暴增,信息量会非常大。所以要想今年上岸,千万不要等到分数出来了才开始准备调剂,现在就得赶紧收集信息,开始做准备了。全国调剂服务中心平台,汇聚了上百所院校信息,考生们再也不用盲目找院校。

2021年全国各地区硕士研究生成绩查询

北京

天津

河北

广东

山东

江苏

河南

上海

浙江

陕西

湖南

重庆

福建

云南

四川

广西

安徽

海南

江西

湖北

山西

辽宁

黑龙江

吉林

贵州

甘肃

青海

新疆

宁夏

内蒙古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