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丨港科大MBA 线上宣讲会:如何在工作的同时完善你的专业知识

香港科技大学MBA
2021-02-01 11:04 浏览量: 2877

事业繁忙的你正在为未来的事业赛道做准备吗?职业发展中遇到了瓶颈,如何通过提高技能来获得晋升的通道?

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商业世界,你需要知道如何利用商业技术的力量实现持续飞跃,在充满变动与无限可能的职场中迭代自我。港科大非全日制MBA课程开设单周班和双周班,让你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定制方向,一边工作一边进修,重塑知识结构和职业未来。

港科大MBA将在2月8日举办非全日制MBA在线宣讲会,在这场活动中,港科大MBA课程招生及市场推广副总监将会为你介绍港科大MBA课程如何助你增强职业竞争力。更有在读学生亲临现场讲述港科大非全日MBA的攻读优势,工作和学习的平衡之道及真实的学习体验。

港科大非全日制MBA宣讲会

日期: 2021年2月8日 (周一)

时间: 7:30~9:00pm(GMT+8, 香港时间)

地点: 在线ZOOM 平台

报名方式:长按下图二维码报名

分享嘉宾

抓住机会,在港科大MBA学习全球和亚洲背景下的商业智慧、数字化能力和领导才能,扩大你的职业竞争优势!

编辑:XIAO

(本文转载自 香港科技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