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陆铭荣获“中国商学院十大最受欢迎的教授”奖项!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2-23 18:01 浏览量: 5113

MBA中国网讯】2020年12月23日,“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陆铭荣获“中国商学院十大最受欢迎的教授”奖项!本次十佳教授的评选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共同完成,历时近8个月的数据采集、院校申报、问卷调查等工作,最终评定十名教授获此殊荣。

陆铭,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管理学院特聘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中国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研究员、上海国际金融与经济研究院研究员。曾作为富布莱特学者工作于美国哈佛大学和国家经济研究局(NBER),作为兼职(客座)研究员受聘于复旦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等国内外高校。曾担任世界银行和亚洲开发银行咨询专家。学术畅销书《大国大城》的作者。担任《经济学(季刊)》副主编,Asian Economic Papers (MIT出版社)编辑和《世界经济》等期刊编委。研究领域为中国经济、城乡和区域经济发展、劳动经济学。近年来的研究主要是对城市和区域发展政策进行评估,并为城市可持续发展,促进国内市场一体化和经济持续增长提供来自空间政治经济学的战略思考。

研究领域为劳动经济学、城乡和区域发展、社会经济学。作为主要负责人主持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教育部重大项目等多项国家和省部级课题,以及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等国际合作研究课题。

目前主讲课程:当代中国经济。

“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不仅是一次MBA教育的盛会、各商学院和教授的综合评比,也是一次不同教育方式,不同管理学派,不同经营理念的百家争鸣。陆铭教授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其教学理念,教学成果的肯定。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完全独立、公正的第三方媒体,此次共同举办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希望为中国MBA教育树立发展标杆,传播先进个人,促进商科教育发展。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