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荣获 “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四名!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20-12-23 15:30 浏览量: 4133

(第一部分:固定段。修改项目名称、名次)

MBA中国网讯】2020年12月23日,“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复旦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四名。此次排名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历时8个月,对来自全国各地区200多个参与评选的商学院项目师资力量、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学科融合、项目国际化、品牌影响力等做出全面客观评价后,以第三方身份发布。

(第二部分:学校官网对项目的介绍)

早在1917年复旦大学就设立工商管理教育体系,并于1929年正式成立商学院。1952年全国高校院系调整,工商管理学科教育中断。改革开放之后,复旦大学率先恢复管理教育,1977年开始招收管理学科专业学生,1979年成立管理科学系,1985年恢复组建管理学院。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截至2019年12月,全院共有教师144人,其中教授55人、副教授64人。95.83%的教师具有博士学位,其中取得境外博士学位的有59人,占总人数的40.97%。此外,学院还聘请了80多名中国国内外的经济学家、管理学家和企业家为名誉教授、特聘教授或访问学者。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共有14项教学成果获奖,其中上海市级7项,校级7项;有26门教材获奖,其中16门获国家级规划教材奖,4门获全国普通高校优秀教材奖,6门获上海普通高校优秀教材奖。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历来将与企业的合作贯穿于教学和学院发展的每一个环节,最大程度地利用校企合作推进人才培养和学院的发展,从而更好地回馈社会、服务社会。对于在国内外具有良好声誉、在各行业处于领先地位、认同学院的价值观和理念、愿意与学院建立长期联系、实现共同发展的企业,学院与其发展为战略合作伙伴。这些企业在与学院的长期合作中贡献力量,是学院发展不可缺少的动力。

面向未来,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将继续承担时代赋予的使命,以持之以恒的努力、孜孜不倦的求索,为中国经济发展培养优秀人才、贡献前沿管理思想。通过持续努力,相信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终将乘中华腾飞之翼,跻身于世界领先商学院的行列。

(第三部分:结尾。改项目名称、加1-2句展望的话)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完全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此次共同举办的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复旦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质量和成果的一致肯定。期待复旦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在未来的发展中,持续创新,继续为商科教育和中国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 TOP100总榜发布文章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