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获 “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54名!

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
2020-12-23 14:24 浏览量: 6100

MBA中国网讯】2020年12月23日,“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54名。此次排名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历时8个月,对来自全国各地区200多个参与评选的商学院项目师资力量、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学科融合、项目国际化、品牌影响力等做出全面客观评价后,以第三方身份发布。

浙江工商大学前身是杭州绅士郑在常先生于1911年创办的杭州中等商业学堂,创校之初即为我省商业教育之先驱,也是我国最早创办的商业专门学校之一。百年风雨,学校历经16次更名,12次迁址,1980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杭州商学院,2004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浙江工商大学。2015 年,学校成为了“省部部”(浙江省人民政府、国家教育部、商务部)共建的国内知名的财经类大学。2017年,学校被确定为浙江省重点建设大学,统计学、工商管理学科入选省优势特色学科名单。

学校发展至今,一个“商”字一路沿革,历久弥新。学校坚持“专业成才、精神成人”的人才培养理念,构建了基于“文化引领、融合创新、一体多元”的人才培养体系,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人文情怀、专业素养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的“大商科”人才。

学校拥有一批高层次科学研究平台:1个教育部省部共建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1个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培育基地,1个国家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分中心,2个浙江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2个省新型重点专业智库、1个省新型高校智库、1个省“一带一路”建设智库等。同时还拥有6个浙江省重点创新团队、6个浙江省高等学校创新团队、2个省高校高水平创新团队。

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是学校独立建制的教学管理部门,学院根植浙江工商大学百年商科积淀的历史底蕴,响应浙江省乃至全国对商界精英的市场需求,浙江工商大学整合全校工商管理、金融、财务与会计等学科优势,2003年正式成立MBA 教育中心开展MBA项目以及中外合作MPM项目的办学,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已经成为浙江省省属院校中MBA 培养规模最大的办学实体。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完全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此次共同举办的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MBA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MBA教育质量和成果的一致肯定。期待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的MBA项目在未来的发展中,持续创新,继续为商科教育和中国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 TOP100总榜发布文章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