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 “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十二名!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2-29 13:43 浏览量: 4773

2020年12月23日,“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十二名。此次排名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历时8个月,对来自全国各地区200多个参与评选的商学院项目师资力量、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学科融合、项目国际化、品牌影响力等做出全面客观评价后,以第三方身份发布。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可追溯到1893年清末湖广总督张之洞创办自强学堂时设立的商务门,其实体根基源自1916年设立的国立武昌商业专门学校。1928年国立武汉大学设经济学系。1981年经济学系与经济管理系分设,1999年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和旅游学院合并为商学院。2001年原武汉大学商学院、原武汉水利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原武汉测绘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市场营销教研室合并组建新武汉大学商学院,2005年更名为经济与管理学院。

现有专任教师278人,教授96人,特聘研究员6人,副教授102人,特聘副研究员12人,助理教授23人。专任教师中具有博士学位的占94%,49%的教师年龄在45岁以下。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正朝着年龄合理、结构优化、整体水平不断提高的目标迈进。

学院始终坚持“尊重学者、崇尚学术、培育精英、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按照“教学立院、科研强院、民主办院、改革兴院、制度治院、开放活院”的办院方略和“管理学科与经济学科并重、应用研究与理论研究并重、教学与科研并重、质量与效益并重”的办院方针,努力实现聚一流师资、建一流学科、育一流人才、出一流成果、创一流管理,为建成“国内领先、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质量和成果的一致肯定!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