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荣获 “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十名!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20-12-23 12:02 浏览量: 6594

MBA中国网讯】2020年12月23日,“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十名。此次排名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历时8个月,对来自全国各地区200多个参与评选的商学院项目师资力量、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学科融合、项目国际化、品牌影响力等做出全面客观评价后,以第三方身份发布。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始建于1928年,1984年12月恢复重建,是我国最早的管理学院之一,培养了中国国内第一位管理工程博士,是国家第一批工商管理硕士(MBA)和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试点学院之一。

从2002年开始,在教育部的四次学科评估中“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学科始终名列前茅。2011年,学院正式获得AACSB国际认证,2016年通过AACSB维持认证。2016年,学院正式获得世界权威机构QS Stars 世界一流五星级商学院认证,成为中国商学院中首家获得此认证的学院。2017年,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两个一级学科双双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

随着国家 “双一流”大学建设的全面启动,学院学科发展更加完善,学科特色日益突出。到本世纪中叶,我们有信心将管理学院建设成为在管理研究方面处于前沿地位、在管理教育方面成为人才向往的地方、在社会服务方面更具影响力的世界知名的管理学院。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完全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此次共同举办的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质量和成果的一致肯定。期待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在未来的发展中,持续创新,继续为商科教育和中国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 TOP100总榜发布文章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