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石化与能源企业管理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特色MBA项目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
2020-12-23 17:12 浏览量: 5676

【MBAChina网讯】2020年12月23日,“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石化与能源企业管理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此次奖项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历时8个月,对来自全国各地区200多个参与评选的商学院项目师资力量、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学科融合、项目国际化、品牌影响力等做出全面客观评价后,以第三方身份发布。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工商管理硕士项目培养掌握坚实的管理理论、系统的管理知识和扎实的管理胜任力,能够把握时代变革前沿趋势,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全球视野和创新思维,知识、能力、素质全面发展的高层次综合管理人才。自2009年经教育部批准试办以来,坚持高起点和高标准办学,走品牌发展之路,不断提升项目的办学质量和内涵底蕴,已经成为学校校规模最大和社会影响较大、联系行业和地方企业最紧密的专业硕士之一。通过扎实的办学和规范的管理,获得了业界和社会的广泛认可。2015年学校MBA项目通过教育部合格评估,2016年参加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在第八、九批100余所MBA培养院校中名列前茅,在山东10余所MBA培养高校中位列前三名。办学10年来,石大MBA项目培养的近千名学生已经成为行业和地方经济的中坚力量,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组织领导者和创新引领者。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完全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此次共同举办的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石化与能源企业管理MBA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其教育质量和成果的一致肯定!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