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大数据与商业分析方向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特色MBA项目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2-23 16:13 浏览量: 4565

【MBAChina网讯】2020年12月23日,“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大数据与商业分析方向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此次奖项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历时8个月,对来自全国各地区200多个参与评选的商学院项目师资力量、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学科融合、项目国际化、品牌影响力等做出全面客观评价后,以第三方身份发布。

北航MBA教育项目始于1998年,坚持“质量重于规模”的办学理念,兼容并蓄,稳步发展。2009年,北航MBA提出了变革传统面试制度的创新举措,成为在北京第一个迈出提前面试政策改革步伐的高校;2010年,被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批准为全国专业硕士综合改革试点院校。

借此契机,北航MBA项目依托空、天、信行业资源优势和经管学院办学资源,不断夯实质量基础,强化课程建设,构建了特色鲜明、科学系统的培养体系,凝练了独具特色的“一案二实”教学模式。2013年,北航MBA在项目验收评比中位列前30%且获得优秀;2014年,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定北航和清华共同承担教育部2014年专业学位研究生(MBA)培养模式改革项目。2016年,秉着与时奋进的治学育人理念,敏锐把握时代前沿,北航MBA项目设置企业综合管理、互联网金融、数字化营销与战略、项目管理、创新创业管理、大数据分析与决策六大培养方向。经过多年探索,北航MBA已成为国内MBA教育领域拥有最前沿专业方向和最具影响力的项目之一。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完全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此次共同举办的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大数据与商业分析方向MBA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其教育质量和成果的一致肯定!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