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推出】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MBA新生奖学金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2020-12-08 10:02 浏览量: 3633

2020年,新冠疫情全球爆发,国际关系错综复杂,经济形势疲软趋冷,商业环境动荡多变,全球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不确定性让所有企业与个人的发展都面临着严重的考验,如何迎接挑战、充实自我、提高韧性、拥抱变革、重构边际、逆势成长?是每一位企业家、职业经理人,以及创业者都需要思考的问题。走进北大!在全球变革的浪潮中,拓展并重塑人生与职业的舞台。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MBA项目(BiMBA)将带你领略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欧洲的知名教授,体验全球领先的管理课程,探讨前沿尖端的商业话题,携手“一对一职业发展导师”,构筑政商学多元校友网络。更有多个全额奖学金以及极为多元化的奖学金计划助力优秀的你!

北大国发院长久以来一直秉持“北大精神、社会情怀、国家发展、全球视野”的特质理念与“中西合璧、知行合一”的精神指导,以国家高端智库为依托,20多年来培养了众多优秀人才,很多毕业生业已成长为各自领域的中流砥柱、商界翘楚。

依托于北大国发院校友基金的持续支持,以及来自社会众多企业与组织包括“发树基金会”、“木兰汇基金会”、“默克雪兰诺”、“昆兰新能源”、“戴尔”和“宜信”等多笔捐赠,北大国发院将向新一级MBA申请人开放更多的奖学金机会,旨在发现、支持和鼓励来自全球不同领域与地区、最为优秀并极具发展潜力的申请人,为杰出人才完成这一顶级MBA项目提供更多激励与支持。北大国发院MBA新生奖学金将惠及最多70%的全日制学生与30%的在职班学生。方案如下:

注:更多细节,请登陆官网www.bimba.pku.edu.cn了解。北大国发院拥有对MBA奖学金计划的最终解释权。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