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金融EMBA项目2021级申请要求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金融 EMBA
2020-12-07 16:42 浏览量: 7040

2021级申请要求

申请条件

● 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学历学位;或等同大学本科的资历;

● 拥有8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其中5年及以上管理岗位工作经历),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021级申请安排

申请材料

  1. 1. 毕业证和学位证;

  2. 2. 成绩单(须学校盖章);

  3. 3. 个人简历;

  4. 4. 个人陈述;

  5. 5. 至少 2 位推荐人信息(系统会自动发邮件至推荐人邮箱);

  6. 6. 身份证复印件;

  7. 7. 名片及组织架构图(注明您在单位组织架构图中所处的具体部门/层级,如方便请加盖公章);

  8. 8. 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9. * 注:a. 所有材料务必为清晰的电子扫描件(PDF 格式),请勿直接拍照上传;b. 请将身份证正反面扫描在同一页;c. 若报考学位是在境外(包括港、澳、台)获得的,还须到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办理认证手续,并提交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复印件一份。

申请流程

01 在线申请

登录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生在线申请系统,提交在线申请并缴纳申请费;申请路径: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官网-->研究生院-->入学申请;在线申请系统:https://apply.cuhk.edu.cn/matrix-base/gs/login

02 资料审查

经过申请资料审核评估,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获邀参加项目的入学考核;

03 入学考核

入学考核以面试为主,主要考察学生的工作经历和管理经验等;

04 录取通知

项目委员会和研究生院将对通过入学考核的申请者进行评估审查,并向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发放录取通知书。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金融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