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荣获 “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28名!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0-12-27 15:17 浏览量: 3816

2020年12月23日,“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28名。此次排名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历时8个月,对来自全国各地区200多个参与评选的商学院项目师资力量、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学科融合、项目国际化、品牌影响力等做出全面客观评价后,以第三方身份发布。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教育始于1991年,是全国首批试办MBA的九大院校之一,依托商学院校办学之学科优势,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探索出一条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雏鹰初啼到具有极大影响力商学教育项目的发轫之路。

“谋于未来”,是上海财经大学MBA项目最大的特色之一,学院在培养方案、师资开发、海外交流、产教结合及学生职业发展上不断创新、全力构建“中国一流、世界知名”的MBA项目。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其教育质量和成果的一致肯定。未来,上海财经大学MBA项目将持续创新,继续为商科教育和中国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