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交利物浦大学执行校长席酉民应邀出席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

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0-12-03 09:00 浏览量: 9179

由MBAChina联合《经理人》发起的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将于12月23日在北京举办,届时将有业界大咖、全国商学院老师、知院校友齐聚于此,围绕商科教育行业进行主题分享、圆桌对话、评选颁奖等一系列活动。西交利物浦大学执行校长、利物浦大学副校长、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席酉民应邀出席此次盛典!

席酉民,1977年考入陕西机械学院物理师资班,1982年获学士学位,84年在西安交通大学获系统工程硕士学位,1987年在西安交通大学获工程博士学位,1988年破格晋升副教授,1992年再次破格晋升教授,1993年成为我国管理工程领域最年轻的博士生导师。

研究成果

✦为了帮助企业管理者应对多变环境下的复杂管理问题,席酉民教授于1987年创立了和谐理论,并将其扩展成为和谐管理理论。

✦围绕企业改革与企业管理,席酉民教授对企业管理及治理的内在机理、组织架构及决策过程改进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研究,从不同角度丰富了中国转型经济时期的企业理论研究。

✦基于工商管理学科相关理论,席酉民教授从不同层级和角度对社会经济系统发展战略进行了深入研究。

席酉民教授主持和参加各类科研课题60余项,其中国家攻关、重大、重点项目30余项,出版学术著作30余部,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300余篇,曾获省部级以上科研成果奖10余项。他的研究,为社会经济系统发展做出重要贡献,也促进了我国管理学科及工商管理类学科发展。

2019“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现场,席酉民教授发表“仰望星空,脚踏实地,追求独特”主题演讲。席酉民教授说,中国现在最缺乏的就是独立的思考精神、敢于挑战世俗、敢于挑战现实的拼搏精神。因此他认为,MBA教育发展最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挑战世俗,敢于独特,只有敢于独特才能走出一条属于中国MBA的特色道路。

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席酉民教授将再次应邀出席,一起期待12月23日,席酉民教授在盛典现场为中国商科教育乃至中国经济未来的发展发表自己的独到见解!

【精彩推荐】

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晓红应邀出席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

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应邀出席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院长毛基业应邀出席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帆应邀出席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冯耕中应邀出席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

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白长虹应邀出席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

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叶强应邀出席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

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报名入口:https://www.mbachina.com/zt/2020/eduCeremony/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