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学创设EMBA金融科创课程 ,以金融支持实体经济

香港中文大学
2020-11-27 15:08 浏览量: 12400

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上表示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新湾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育新动能,提升新势能,要建设具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和产业新高地并在全球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赢得主动权。大湾区未来机遇满满,要领先群雄,需要更多、更广、更深的知识和资源;为帮助企业更好地融入及参与大湾区的建设及发展,香港中文大学特此为企业家和企业高管设计的立足金融财务、涵盖创新创业的EMBA金融科创课程。EMBA中文班已有16年的教学经验,在今年新开设了金融科创课程,此课程将深度融合金融专业知识及创业和产业发展的策略思考,助力企业家成长,发扬香港的国际金融及商贸服务优势,最大化地融汇大湾区的科创实力;

课程从三大维度出发:

前辈的实战性指导

+

同领域的同学增加交流火花

+

全面的理论知识帮助完善专业盲区

顺应时代的变化并在原有的教育模式上叠加更多元化和革新的学习体验。港中大商学院自草创以来,一直是商管教育的先锋,积累数十年的EMBA及金融财务MBA的教育经验。在现时百年难遇、中西文化冲突的历史时点,此课程凭借港中大中西合璧深厚的教育传统,创变融合,重塑中国的资本文明,旨在培养一群具有长期价值持有理念的企业领袖。课程分为核心课程、特色选修课程和精心设计的国际行动学习,让你有一个多元化的学习体验。百战归来再读书,在港中大校园优美学习环境中,结队前行,打造一个崭新创投资本、创业企业家共荣共生、共奋共进的闭环生态圈。以科技引领金融,以金融支持创新和实体经济。

港中大商学院周林院长表示:港中大背靠祖国,面向世界;与内地的紧密联系让我们收获更多优越的教学资源,同时在商学院教研人员前沿研究的基础上,我们能够为学生建构与时俱进、面向未来的全球视野。面对大湾区,面对未来,港中大商学院正蓄势待发,为应对急速的发展和变化做好准备。我们矢志办好EMBA - 金融科创课程,为大湾区以至国家培育具备国际金融视野,致力改善企业和社会命运的优秀全球领袖人才。

本课程项目主任刘民教授表示:香港中文大学和清华大学合作了二十余年,开办了大中华区顶尖的金融财务MBA项目。香港中文大学EMBA项目历史悠久,在区内一直名列前茅。我们的EMBA - 金融科创课程也必将砥砺前行、出类拔萃。现邀请 阁下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并肩携手,创变融合,领航未来。

横以博文:秉持长期价值、驱动科技创新,发扬企业家精神、服务社会造福人类

纵以约礼:走进独角兽企业,领悟创新创业精髓;对话中环智慧,助力实体经济腾飞

阖以明道:权威亲历者分享历史经验国际一流学者教授拓宽思维边界

知行合一:名士雅集,往来鸿儒,知行结合,创变融合,领航未来

敬请关注我们的项目及转发推荐,第一轮申请将于明年1月17日截止。如欲咨询,请垂询官方微信号:femba_cuhk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