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源复旦,金融EMBA项目说明会港澳台及国际籍专场圆满举办 | FEMBA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2020-11-17 15:42 浏览量: 2765

2020年11月6日,复旦泛海国金金融EMBA项目说明会港澳台及国际籍学生专场在申报馆大楼顺利举办。来自港澳台地区及海外籍企业高管汇聚一堂,在百年申报馆和百年复旦的交相辉映中,深入了解复旦金融院校底蕴和金融EMBA项目特色,共同探讨未来学习之路与上升通途。

对于港澳台和外籍同学来说,复旦大学是一所熟悉却不熟知的学校。为了增进他们对复旦的感性认识,活动现场摇身变为“迷你校史馆”,通过资深讲解老师的介绍,复旦百年沧桑历史和发展成就跃然呈现:

这里有中国最“老”的毕业文凭,

彰显着复旦悠久的办学历史;

历任校长励精图治,

成就了学术独立、思想自由的“复旦魂”;

这里有金融学科的优良传统和深厚底蕴,

中国最早创设的金融系科之一

——复旦大学商科1917年就已创建,

迄今逾百年历史……

随后,复旦泛海国金高层管理教育部招生主任卢景明老师为港澳台及国际籍同学深度解读了金融EMBA项目特色及申请条件。

对港澳台及国际籍企业高管而言,金融EMBA项目是培养金融思维、实战智慧,快速融入中国内地(大陆)发展大局,深入了解宏观政策趋势的最佳选择。

2009年金融危机后,以利润率来评估公司价值的传统方式被彻底颠覆,以未来估值为代表的评估方法取而代之,这就需要企业管理者有足够扎实的金融知识,充分运用金融思维来管理公司。对实体企业高管而言,无论是初创阶段的资本配置,发展经营阶段的融资,乃至企业上市,无不涉及金融与资本市场;对于金融从业人员而言,中国的金融开放政策与环境不断变化,监管、风控、新的金融产品层出不穷,需要从业者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储备。

金融EMBA项目课程体系

面对新一代企业管理者的新需求,复旦泛海国金金融EMBA项目应运而生。项目独创“三轨合一”课程体系,学生在为期两年的学习中,将同时学习三套完整的课程体系:

◆完整系统化的金融知识课程;

◆以解决实际问题为目标的LIVE Learning实战课程;

◆塑造商业领袖格局的JOT蜕变之旅课程。

三套课程体系分别专注金融与管理知识传授、企业实际问题解决、独立思考和终身学习能力培养,帮助新一代企业家实现自我蜕变,塑造终生受益的个人发展格局。

金融EMBA班级学生中,100%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40%为创始人或董事长,15%为港澳台及国际籍学生。来自金融行业与实体行业的高管各占50%,真正从金融与实体双重视角探讨问题,互相借鉴创新。学生可参与复旦PE/VC校友会、IT校友会、投资俱乐部、户外俱乐部等各类活动。

为支持鼓励归国华侨及港澳台籍学生报考,学院特别设立丰厚奖学金奖励和吸引优质申请人,100%覆盖港澳台籍及国际籍学生!

活动结束后,不少参加者都表示获益匪浅:

“通过校史和项目介绍,对复旦大学有了更多了解,也对自己是否适合金融EMBA也有了清晰的认识。”

“从台湾来到大陆工作,非常需要了解政策、宏观方向,同时也想系统性整理自己的金融和管理知识框架。复旦泛海国金的金融EMBA在课程设置上比较符合我进一步学习的需求。”

金融EMBA项目申请条件

(港澳台及国际籍)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