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扬帆远洋 | 武汉大学20级EMBA帆船新生体验活动顺利举行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1-13 11:04 浏览量: 4517

终于等到你

20级新生同学们

在东湖的帆船公园里

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帆船体验课

灵魂深处,

你们是否都有这样一个梦想,

梦想有一天帆船远航,去向他方?

10月中旬,武汉大学EMBA帆船协会联合远洋集团举办了新生体验之扬帆远洋的活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老师以及20多名新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的帆船体验活动。

同学们来到了远洋集团的汉口营销中心,和远洋的朋友们一起认识帆船,感受帆船的魅力。

展厅中,一艘帆船赫然眼前,同学们第一次这么近距离接触帆船,眼中满是新奇,都想了解在没有动力的情况下,帆船是怎么借助大自然的风力航行。

随着帆船的发展,现如今,帆船运动已然成为一种文化和娱乐的象征,帆船比赛也成为一项受人关注的运动项目,在世界范围内发展兴起。

武汉大学EMBA帆船协会的龙会长为同学们分享了参加国际国内赛事的趣闻趣事,龙船长讲起帆船兴致盎然,老师同学们也被感染,听的津津有味。

亚运会冠军沈圣教练与同学们分享了帆船的发展历史及帆船的种类;沈教练还分享了一些国际国内的重大帆船赛事,让同学们对帆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有了想进一步学习帆船的冲动。

“想学帆船,不会打绳结怎么行?”王景教练的绳结教学简直不要太实用,就算在平常生活中都可以用到。最后再来个绳结大比拼。同学们手速太快,倒数三、二、一,郑曙光同学已经率先完成了绳结,获得第一名。

老师和同学们一起来到了东湖生态旅游区的大海阳光帆船俱乐部。坐着景区的摆渡车,吹着微微江风,看着风景秀丽的东湖,带着对帆船体验的憧憬。穿好救生衣,分好队伍,整装待发。

龙会长给同学们做了出发前的简单培训,传授驾驶帆船的一些小技巧,同学们却早已迫不及待上船操练一把,大展身手了。

登船后,进行了几组比赛,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在船上各种摆拍,同学们也格外珍惜这特别的体验。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这次的帆船体验应该会在他们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也祝愿他们以后的大学生活能像驾驶帆船一样,乘风破浪,扬帆远洋!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