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北京 | 在北大国发院读MBA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2020-11-13 09:43 浏览量: 3661

活动信息

主题:北大国发院MBA项目宣讲会&MBA校友分享会

时间:2020年11月21日(周六)14:30-16:30

地点:北京 Wework 盈科中心店(工人体育场北路甲2号盈科中心5号门5层,近地铁10号线团结湖站D口)

议程:

  • 14:30-15:10北大国发院MBA项目介绍

  • 15:10-16:10MBA校友分享

  • 16:10-16:30Q&A

报名:扫码或点击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进行预约

校友嘉宾:

李海龙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2018级北大-Vlerick MBA在职班校友,北京交通大学机械工程专业学士,毕业后一直在汽车行业工作,已有16年从业经验,负责产品质量管理、技术管理及售后业务拓展。曾就职于韩国现代,日本电装零部件公司,目前在宝马汽车售后部门担任产品经理,全面负责产品的销售战略,市场,价格,供应链等。跑步爱好者,曾任亚太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国发院MBA“沙9”领队。

尚 平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2018级北大-Vlerick MBA 在职班校友,美国恩波利亚州立大学经济学专业本科,曾供职于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和欧洲冠军篮球联赛希腊帕纳辛纳科斯篮球俱乐部,14赛季希腊联赛冠军,拥有7年职业篮球运动员经历与4年体育管理经验。目前在创业中,曾任18,19赛季北京MBA联赛国发院男篮教练兼队员。

姚晔舟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2018级北大-UCL MBA 全日制班校友,多元贡献奖学金获得者。美国科尔比学院(Colby College)经济学-数学学士,四年数据科学领域从业经验,负责通过建立机器学习模型解决零售、政府领域业务问题。现就职于百分点信息科技公司担任建模分析师。

郁 雯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2018级北大-UCL MBA 在职班学生,中国政法大学法学硕士。拥有超过10年的法律职业经验,曾于国内大型律师事务所担任7年专职律师,业务领域涉及投资与并购、资本市场、外商投资、商业地产、民商事诉讼与仲裁等。现就职于某创业投资基金担任法务总监。

*校友顺序按照姓氏首字母的音序排列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NSD)是北京大学的一个以经济学为基础的多学科综合性学院,前身是林毅夫等六位海归经济学博士于1994年创立的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CCER),随着更多学者的加入以及科研和教学等方面的拓展, 2008年改名为国家发展研究院(简称国发院)。

国发院拥有众多国内知名学者,除林毅夫、海闻、易纲、张维迎等创始人之外,还包括周其仁、宋国青、曾毅、闵维方、姚洋、卢锋、黄益平、刘国恩、李玲、赵耀辉、陈春花、傅军、胡大源、杨壮、马浩、宫玉振、张黎等经济学、管理学、政治学、教育经济学和人口学方面的知名学者。学院秉承北大兼容并包、和而不同的学风,高度关注中国的现实问题,致力于学术与现实的结合,不遗余力地推动中国进步。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国发院已经形成了集教学、科研和智库于一身的综合性学院,成为北大构建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MBA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原北大国际MBA),是国内商学教育的翘楚,成立于1998年,由北大国发院运营,汇聚全球顶级商科教育资源,国际特质鲜明,同时深得北大人文底蕴,“中西合璧、知行合一”,“依国家智库、铸商界领袖”,成为中外合作办学的开创者和领导者。目前,北大国发院开设两个国际MBA项目:北京大学—伦敦大学学院MBA以及北京大学—弗拉瑞克商学院MBA,每年秋季开学。

扫码查看项目信息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北大国发院MBA官方微信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