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见·企业家 | 浩洋电子董事长蒋伟楷受聘为“华科EMBA创新创业导师”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0-11-11 10:01 浏览量: 4181
11月9日,广州市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833.SZ)董事长蒋伟楷一行来访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凌志予以接待。

会议伊始,金书记系统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发展历史及其特色学科优势,并特别介绍了管理学院以及EMBA项目的发展概况。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凌志

在谈到EMBA项目时,金书记表示,我校EMBA项目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高级管理人才,非常期待与广州市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探索更为广阔的合作空间,打通资源共享渠道:将管理理论与企业实践相结合,是支撑项目顺利开展的助推器。

广州市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伟楷

蒋伟楷董事长首先对能够受聘华中科技大学EMBA创新创业导师表示感谢,并分享个人学习与创业经历,同时详细生动的介绍了浩洋电子的发展概况:公司多年来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创新”和“文化与科技融合”的发展理念,专注于舞台灯光、LED演艺灯光等演艺科技产品器材,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文化创意与工程施工于一体,近年来为一大批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国际级演艺文化项目、知名建筑提供了专业优质灯光产品与服务,如北京奥运会、G20峰会、美国超级碗等国内外著名灯光工程应用,连续多年被国家商务部、文化部、中宣部等多部委评为“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

蒋伟楷提到,作为一家科技文化公司,浩洋电子非常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公司及子公司拥有境内外知识产权600多件。蒋伟楷表示,他很乐意向华科的学子分享自己的一路创业经历,并履行好创新创业导师职责,也希望今天的会面能够开启与管理学院乃至华中科技大学层面的深入合作。

随后,金凌志书记为蒋伟楷董事长颁发“华科EMBA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金凌志书记为蒋伟楷董事长颁发“华科EMBA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聘任仪式结束后,双方就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及案例开发合作,企业数字化转型,人才梯队建设和高端人才培训等方面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最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双方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华科EMBA创新创业导师简介 | 蒋伟楷

广州市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高级电子工程师

广州市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人,先后毕业于广东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拥有理工类和管理类双专业背景,获得高级工程师、国家一级照明设计师、高级舞台灯光师职称,任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代表、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常务理事等。所创立的公司坚持“自主研发创新”和“文化与科技融合”的理念,拥有先进的试验仪器和生产设备、生产技术及优秀管理研发销售团队,产品主要出口欧美等国家,近三年产销量、出口额排名同行前列,公司获得“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作为在演艺灯光设备行业拥有超过20年技术经验的高级工程师,还直接参与产品的技术研发工作,主持或参与多项重大科研项目的研发,包括 “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和广东省重大科技专项,累计获得中国发明专利46件,实用新型专利224件,外观设计专利168件,欧洲美国发明专利17件,发表论文7篇,出版著作1套;参与起草颁布的国家、行业及团体标准9项。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华科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